【幸福門訓線上講師備課系統說明】

考量幸福門訓系統內容扎實、資料豐富,講師藉由單次的特會聆聽觀看,恐無法立即抓到授課精隨。因此,特別建置本了【幸福門訓線上講師備課系統】提供各教會、機構可以線上觀看影片,四階段所有課程的【影片+文字檔】均可反覆觀看,期盼協助夥伴教會能落實門徒訓練。


●本系統歡迎教會及機構申請為會員,但恕不接受個人申請。

●教會機構如欲加入系統成為團體會員,請先註冊,提出申請,經審核確認後,即可【免費使用】。

●所有網站建置及維護更新的經費,從2022年10月開始,改由團體會員【自由奉獻】支持,誠摯地邀請

各教會、機構踴躍加入,一同奉獻支持


課程相關資料下載:


                


常見問題Q&A:

Q:如何觀看影片?

A:請先登入帳號後,即可觀看影片,若尚未加入會員,請提出註冊帳號加入申請,經審核確認後,即可【免費使用】觀看影片


Q:忘記登入帳號,怎麼辦?

A:請點選教會團體登入】>>點選忘記密碼?】>>重新設定新的登入密碼


Q:找不到要觀看的影片,怎麼辦?

A: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您想觀看的影片,比如:我想要看好牧人營會,請在搜尋影片欄位輸入"好牧人營會",並點選搜尋影片欄位右邊的放大鏡圖示,即可找到與好牧人營會相關的影片。


Q:如何下載講師文字檔?

A:請先登入帳號後,在影片下方,請點選講師提示版下載】,即可下載文字檔(PDF檔)供備課使用。


Q:影片聲音太小聲,怎麼辦?

A:請調整您的影音播放設備的音量大小。


Q:若有其他關於幸福門訓的疑問,要如何聯繫詢問呢?

A:請您Email來信,高雄福氣教會Email:blessing@blessing.org.tw,將會提供相關的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