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幸福門訓

門訓備課系統

幸福門訓見證

購買門訓書籍

幸福門訓系統-裝備與實踐並行的門徒訓練系統




教會應當要為每一位門徒,規劃一條從不信到信,從初信到有能力完成傳福音大使命的一條門徒成長之路,這條路就是幸福門訓系統!

幸福門訓系統,是一個以佈道為導向的門徒訓練系統,幸福小組是教會的火車頭事工;而幸福門訓系統則提供了幸福小組支持的動力,門訓系統與幸福小組的結合,帶來了教會極大的復興,當門徒接受這兩年的裝備後,既能生又能養

        


幸福門訓系統-幸福小組起死回生的解藥

門徒傳福音是一生的使命,所以幸福小組就是要開到老,開到見主面為止。但持續開幸福小組的過程中,會面對許多的挑戰、困難,常常會讓門徒做幸福小組會有灰心喪志的時候,也會有付不了代價的時候。因此,幸福門訓系統就是在此時提供極大的激勵,讓門徒在課程中不斷深化信仰的內涵與價值,讓門徒能夠持續為福音奔跑,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一次次烙印屬天價值,幸福小組就能起死回生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

幸福門訓系統特色介紹

幸福門訓系統採用循序漸進的設計,每位學員能在學中做,也在做中學,雙軌並行並重,除了建立屬靈的習慣,也要不斷烙印屬天的價值,讓上帝的話語應用在日常生活中,在生命的實踐裡去證明神話語的準確性。